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47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沙湾大兵

25-03-03 19:37

0
涨知识了
时空艺术

25-03-03 19:23

0
更恶劣的是,这帮资金开盘后在盘口上继续卡着价格笼子砸盘,触发量化程序无奈跟砸,一开盘就差点就给万马股份干成直线跌停了
时空艺术

25-03-03 19:20

0
华丰股份6进7失败,是最强的天地板负反馈,量化做空的核心锚定诞生,请问,恒为科技现在4板,距离6板最强压制,只有1个板空间了,明早量化会怎么办?😂
争取翻3倍

25-03-03 19:13

0
万马早上竞价最后两秒砸下去十多点,坑了不少打板的,坑太惨了
争取翻3倍

25-03-03 19:09

0
是万马,打错了
争取翻3倍

25-03-03 19:07

0
万马一天都不强,该冲这小群真该接回些恒为就好了
争取翻3倍

25-03-03 19:06

0
恒为早上竞价就走了,可惜一点没接回点来
未来的大柚子

25-03-03 19:02

0
万马怎么没跑?
时空艺术

25-03-03 18:57

1
兄观察的仔细,万马股份,今早集合竞价砸最后一秒,很明显是混进来了恶心的奸细资金!
今天华丰股份尾盘被游资砸天地板,估计也是如此,太恶心了!也太愚蠢了,固态电池高度预期确实是被砸没了,但算力板块也捞不到啥好处啊,实质上,算力板块的高度预期也一起被砸没了,因为明天就要面对量化集体核按钮袭击了,聪明反被聪明误啊😂
了断欲望

25-03-03 18:48

1
再写一下最近的一点感触。太一致,太明牌的反而却没有溢价,我不知道为什么,不符合市场规矩,像是被某一类资金刻意砸盘引导。然后引发量化跟风。今天的万马确实是在集合竞价就被大单故意砸盘卡位了。
很无奈,市场没有一个合力龙头,都想单独开一桌,互相砸盘。无法形成长虹拓维这样的龙头。
最后都活不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