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62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来的大柚子

25-03-04 17:29

0
龙虎榜出来了,榜上都是量化,一般这种第二天是啥预期啊老师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4 16:43

0
每天到我那儿多聊聊天,一个人交易多无聊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4 16:42

1
小姐姐别忘了我是你的男闺蜜无话不谈的那种
忆往昔

25-03-04 16:40

0
慢慢来吧,多用心股票上,而不是股吧里,不和你瞎扯了,你慢慢自己做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4 16:40

0
哈哈 300083 增加了人形机器人概念,明天应该有高溢价了,今天浮盈3个点。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4 16:36

1
恒为我昨天低吸的,今天盈利10个点走的,今天也应该低吸华丰
忆往昔

25-03-04 15:48

0
你是被恒为吓的,没买的操作都是马后炮哦,实际行动代表自己的操作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4 15:10

0
踏马的,预判了今天有反包,没低吸,哎!我最擅长的东西竟然错过了
了断欲望

25-03-04 15:04

3
未来的大柚子

25-03-04 14:00

0
芯片启动,机器人好像有点被兑现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