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67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多空双方加快速度

25-03-05 15:28

0
致敬多头
清素i

25-03-05 15:28

0
看好就猛干!
时空艺术

25-03-05 15:24

2
无论如何,天正电气最终守住了连板最高标地位,最困难的一天过去了!后续天正电气无论代表机器人也好,还是算力也罢,都无所谓了!为什么?因为天正电气命太好了,赶上了大盘指数拐点确立和短线情绪拐点确立的双节点共振!正所谓“求之于势,不责于人”!

扬帆起航旭日东升

25-03-05 15:20

0
太好了
了断欲望

25-03-05 15:17

4
越是这种时候,越不能急。图形很漂亮。而且根据这两天的观察,主控是很稳的,相信主力。
今天说了要洗量化,真就洗了一天。依然看多,依然瞄定5日线。
我很看好拓维二波,但今天没上,我必须先做完这一笔。还是那句话,主升不做,去做反抽?不科学。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5 15:17

0
天正今天的走势相似恒为第三板的走势
了断欲望

25-03-05 15:04

2
主控真强,尾盘竞价是同样的手法,主力还没走,甚至今天尾盘强行收筹码了。而且机构资金也入场了。只有机构能承接住尾盘这么大的量了。
我本来想做t的,主力抢筹太厉害了,根本下不来,只能挂高一点做个小t了。
明天很乐观。
牛穿越涨停小能手

25-03-05 15:03

0
天正回封了,明天借兄吉言
陆ao

25-03-05 14:36

0
什么意思?哪个票
了断欲望

25-03-05 14:25

0
筹码已经被买完,高度控盘,机构盘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