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73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3-05 16:57

2
一致的反而走的坎坷没溢价,万马昨天这么硬还能低开,这就是量化的反人性。所以不上板也挺好。
渡修

25-03-05 16:41

0
优秀,我开盘两个点出了就没进了,我认知还太浅了。兄弟对这个票或者对情绪的认识真的很深刻,👏
时空艺术

25-03-05 16:26

0
求之于势,不责于人!
时空艺术

25-03-05 16:26

1
天正电气两天大换手,已经彻底激活了股性,看好它继续走换手连板路线去打高度,至于看到几板嘛,我就不预测了,放心交给市场合力吧!
541927378

25-03-05 15:53

0
还小的封单怕是靠不住
年头红到尾

25-03-05 15:51

0
天正看到几板
时空艺术

25-03-05 15:40

1
我觉得值得博弈
时空艺术

25-03-05 15:39

0
@吃的668  这段话看明白了,就不用再问了。
了断欲望

25-03-05 15:37

5
今天做了个小t,刚好出坑。从12月到现在,震荡了3个月。当时的行情,很难不回撤。
朝着下一个目标前进,50w。

可能3个月中,我最大的转变就是,对于个股和题材板块看得更远,不再局限于个股和日内了。这期间模式一直在修正。没有绝对的对错,只能不断的适应和改变进化了。

也许做完这一波,我也需要分仓打野了,如果量能迟迟不回升的话。
股哥616

25-03-05 15:36

0
杭齿怎么看,今天跟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