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w起步 三年以后 能否到500w

23-09-27 00:34 81673次浏览
了断欲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知道别人是为了什么而炒股,对于目前的我而言,炒股是为了辞职,只是还有3年才满服务期。在接下来的三年里,我会扛着工作的压力,坚定的走完每一步,记录好每一天。

如果三年后我有所成,我会辞职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如果依旧在股市碌碌无为,我会回到现实,继续接受工作和现实的毒打,离开这我付出了宝贵青春以及曾经充满无数美好幻想的地方。

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
打开淘股吧APP
102
评论(40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了断欲望

25-03-06 00:54

2
难怪看到了机构盘口,机构来调研了。做多力量+1
了断欲望

25-03-05 23:34

1
恒生即将新高,春季行情还是会有的。看多。
了断欲望

25-03-05 23:20

2
关于情绪的把握,审美的培养,看盘的能力,并非三言两语就能阐明,更需要自己去实践感悟和总结。

我腰斩过很多次,但我会总结得失。也会主动学,经典的书籍,川哥的,大佬的语录和实盘记录帖,多看,多学,总会有所得。
了断欲望

25-03-05 23:12

0
化繁为简,不要抢入抢出。做好预判的同时跟随市场,不主观去操作。

以静治动,与趋势为伍,资金会朝着最小阻力的方向流动。趋势一旦形成后,想要掉头并非一朝一夕。
了断欲望

25-03-05 23:08

1
3.5日复盘
1.核心题材,机器人
2.核心个股,万马股份
3.指数情绪,上升,止跌回暖

今日操作:看好持有,小幅做T锁仓。瞄定5日线。图形趋势完美,盘口符合预期的强。我给万马的定位是3月的龙头妖股。不用对标,它就是它。可能月底回看时,才发现龙才抬头。
这个股用来实践永不止盈,买入机会,卖出风险,目前没有发现风险。
三十投机

25-03-05 21:52

0
想请问下怎么看出是机构盘口的呀
陆ao

25-03-05 21:03

0
我胆子小,都是分仓
了断欲望

25-03-05 20:38

0
@陆ao 要有自己的逻辑和判断,不能跟风。聚焦主线,聚焦核心,行情好多做,行情不好少做。买入逻辑决定卖点。
陆ao

25-03-05 18:02

0
兄现在给你留言都不咋回了呀
毛豆旺旺

25-03-05 17:56

0
恭喜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