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票是永远的课题
0
低估了大盘下跌力度 盘中意淫了 有时候没脑子比有脑子好 主观可能是毒药
0
这捷荣 早盘比想象中强不下水做了个倒t 尾盘又比预想的弱 难搞
0
同样的错误犯两次 专注力分散了 注意力多集中在自己的操作上
0
抱团的分支龙头都没结束 卖龙头去做二板 纯属脑子被驴踢了 毫无逻辑
0
卖飞赛里斯 趋势转加速 没那么容易停下来 持股没格局是个大问题
0
看到捷荣继续上涨思考了下自己的模式 是不是不应该拘泥于二板 每个月空仓的时间很多 模式内的标的很少 特别是题材轮动慢或者小题材电风扇的时候 基本是没有出手机会 这样虽然比较平稳 但对于小资金来说进攻性还是小了点 虽说是做二板 但本质也是龙头战法 所以当一个题材足够大的时候总龙头不死就不会出现新题材龙头 特别是捷荣这种多个分支龙头持续推动上升的 那么没有模式内新题材龙头出现的时候是不是也可以参与总龙的炒作呢 但是介入点和题材是否延续是个问题 介入点是否可以参考整理平台低点和次低点 题材延续与否可以参考有无分支龙头或同题材小弟打连板高度
0
空仓咯 凡谷都开这么差 也没东西搞
0
凡谷没抢进去 三次了 都是一笔扫到板上 还是需要带点预判 等别人扫到板上就来不及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