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午夜反思创业板:别拿运气当实力(今日实盘马前炮在此帖中)

23-09-08 07:20 12370次浏览
自由思想家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不太做创业板,之前参与的一直是娱乐仓位,主力帐户并没有买过创业板,直到两天前,打算真正的做一把后, 主力帐户收益率提升明显。



前两天,做了三只创业板,效果都非常好。华力创通 赚16%,蓝箭电子 赚10%,杭州园林 赚7%(还没卖),一扫前两周的阴霾,偶尔还有些洋洋得意。但坦白讲,这两天的创业板顺利是运气还是实力,真不好说。我不太喜欢拍脑袋决定事情,还是得抽丝剥茧来分析为什么会赚钱,又为什么这两天没踩坑。

拿华力创通来说吧,这个票吃16%

为什么会赚钱?我想有以下几个原因:
1、概念主流,华为概念如日中天。2、竞价强势,前一天烂板,次日涨停竞价许久。3、开盘后资金认可不断的往上拱,8个点跟随进入。4、K线完美,向上突破。
其实这样的票在昨日也有,比如天迈科技 ,比如顶固集创


这两只的分时看了以后,让我直打冷战,心里一直在想,要是吃进这样的,怎么办?你又如何确保不会吃到这样的?一天亏10多个点,谁受的了?这也是为什么我午夜在想这事情的原因。创业板我是要加大精力去突破,研究的重点还是如何躲开这样的大坑,风险放在第一位,没有这样的大坑,那就可以实现大赚小亏。

创业板不太好提早准备备选票,我都是盘中决策,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下单的速度,并不像主板那样开盘秒下,昨天的杭州园林是9点45分才下单。我有的是时间盯盘,多看一会多分析,少些骗炮。

今天依然会在创业板上做一到两只,主板也不会放弃。
主板抓涨停方向:张江高科华映科技杭州解百
1、张江高科,昨日盘中的弱还没达到我的预期,然后就上了板。根据昨天的短线情绪判断,今天可能直接低开,那做个转强。

2、华映科技,尾盘竟然封的还可以,倒是捷荣技术 不行了。今天肯定是有弱的时候,美中不足的是,这是四板票,有些怕。

3、杭州解百,杭州现在举城等亚运,前天刚去过。昨天自己也上了个杭州园林。但你说真的能促进杭州解百多少消费真不知道,又不是购物天堂,反正炒股嘛,有人搞,就跟随。做弱转强。

创业板的票,以我盘中马前炮为主,不然又有同学会说,你怎么声东击西?不是我没原则,是那主力太狡猾。反正主板票与创业板我都会做的了。

祝各位今日大赚。
打开淘股吧APP
163
评论(23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貔貅2030

23-09-08 09:03

0
分析了昨日天迈科技 ,比如顶固集创 。佩服佩服!
Highly45

23-09-08 09:03

0
车不错
兰泽君

23-09-08 09:02

0
哥早上好
吉祥如意988

23-09-08 09:00

0
有钱的生活
道法自然万法归宗

23-09-08 08:58

0
早上好🌞
道哥徒弟

23-09-08 08:58

0
华英昨天开盘9个点往下砸,剧本应该是砸跌停的,但行情太差,资金抱团给他搞涨停了,但昨天放了巨量,今天行情也不好,估计还能给来一板
简单的13

23-09-08 08:57

0
先赞后看
道哥徒弟

23-09-08 08:55

0
上交所发布公告,今天港股通关闭了,今天没北上资金啥事了,就是内部厮杀了,哈
我真的很困

23-09-08 08:54

0
自由哥 冠石好像才是补涨龙
道哥徒弟

23-09-08 08:52

0
硅料8连涨,翻了一下有机硅也就新亚强是红的,那就放入自选,合适了买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