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以前是游资互砍,现在是
机器人互砍,散户根本玩不过的
0
现在打板客收割的差不多了,没人去接力了!以后就是去散户化
0
今天彬电本来是跌停板的,呼家楼怕它开盘跌停,导致整个板块a杀,竞价强做他的,方便他出货其他电力
0
老哥不是可以板砸吗?
0
整那么多没用的,说白了就是赌而已!赌场都不如!
0
兄,主板都是亏钱效应,等主板打出换手赚钱效应再来吧
0
收到
0
确实啊,听人劝,吃饱饭,现在高板票还是小心再小心
0
兄,现在高度是5板压制。它开出来超预期了,但是必须先下杀释放抛压然后再上板才合理的。而且昨天应该是3个3板应该晋级两个才合理,但是最后只晋级了一个,所以不合理,这个也是它今天要挂的一个细节来的。虽然这是马后炮,但是也可以作为经验下次应对相同的情况。建议兄每次开盘前做好应对策略,如果抱着走一步看一步的心态,大概率是反应不过来的。加油,共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