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没把你帖子全看完,弱弱的问句,你是从40亏到还剩10W?
0
你还剩多少了,你理解挺好的,是不是管不住手啊
0
这钱亏起来真快
0
早上是4个点没看上卖 准备等贝岭拉红上冲一波。没曾想贝岭直接下杀随即都卖了,谁能想到收盘能跌15个点。
0
0
协和挺强
0
0
谢兄指点,我早上是看的贝岭 贝岭太拉跨了
1
早上就跑啦
0
兄,多嘴说两句,民德从昨天的走势看是协和的跟风套利来的,今天协和开出来没有大单封一字而且一副自身难保的架势,所以民德就没有预期了。跟风套利只能低吸不能打板啊,复盘要分清楚那几个有辨识度的票之间的关系,这样第二天开盘就有自己的应对策略了。说得有点多,希望对兄有所帮助,我也是一个巨亏的大韭菜,着实没啥资格对别人指点,纯属个人愚见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