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40万开始实盘

23-09-07 12:10 19458次浏览
每次都赚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短线是从去年年底,短短半年亏的比以前炒趋势多好几倍。

这种大起大落很适合我,小资金只有短线有出路。

未来一定要灿烂。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7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琅琊80后

24-06-07 15:45

0
没把你帖子全看完,弱弱的问句,你是从40亏到还剩10W?
琅琊80后

24-06-07 15:45

0
你还剩多少了,你理解挺好的,是不是管不住手啊
老贼头

24-06-07 15:27

0
这钱亏起来真快
每次都赚点

24-06-07 15:06

0
早上是4个点没看上卖  准备等贝岭拉红上冲一波。没曾想贝岭直接下杀随即都卖了,谁能想到收盘能跌15个点。
每次都赚点

24-06-07 15:03

0
尾盘进点pcb套利

每次都赚点

24-06-07 14:18

0
协和挺强
老贼头

24-06-07 14:07

0
每次都赚点

24-06-07 12:21

0
谢兄指点,我早上是看的贝岭  贝岭太拉跨了
每次都赚点

24-06-07 12:19

1
早上就跑啦
张波子

24-06-07 12:07

0
兄,多嘴说两句,民德从昨天的走势看是协和的跟风套利来的,今天协和开出来没有大单封一字而且一副自身难保的架势,所以民德就没有预期了。跟风套利只能低吸不能打板啊,复盘要分清楚那几个有辨识度的票之间的关系,这样第二天开盘就有自己的应对策略了。说得有点多,希望对兄有所帮助,我也是一个巨亏的大韭菜,着实没啥资格对别人指点,纯属个人愚见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