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空仓
周二:
长江通信(这笔是隔夜单睡过头没撤 )
周三:空仓
周四:
华铭智能(盈亏比一般其实,怕错过机会还是应该等)
周五:
鸿泉物联(板块没问题,科创太弱了而且没放量抄低不应该,还有想随便赚点日内拉红)
车路协同的强度与持续性只想在里面折腾,本周最可惜的错过
立方控股模式内的票,当天一直盯着 上版以后有点怕想等等垫单,看到4000手后再排全天未进去,错过五十多个点,本周这三个票其实都不应该做,长江是意外。华铭盈亏比一般且计划的卖点未执行,鸿泉这个低吸也没必要。
下周继续关注车路的补涨票,20cm的最好打首版。10cm的谨慎,30cm概念正宗的一定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