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收到 已关注
0
明天兄低吸双乐吧,我认识的一个大佬在里边,应该能回点血
0
老哥,太惨了,低开为什么不跑,还抱幻想
0
个人预测3000点上层会守住,在3000以下低吸了不少,早上还赚不少,收盘亏百分之5,手上有两只亏损幅度大于百分之10,今天总仓位来到了百分之90,明天应该很被动。不过我还是看反弹。反弹后还是下跌趋势。
0
谢兄指正,我是有很多问题,今天好好反思。
0
兄的赌性太强了,炒股纯粹是为了感受k线的跳动带来的刺激。建议你停下来思考一下自己的问题,8万多还有机会翻盘的,不要做到最后像我一样只有一两万就难上加难了。你的问题不是本金多少,是策略有问题,心性有问题。大家都很难很难,一起共勉!
0
0
我这种管不住手的人都完全没有开仓的欲望,可见冰点多冰。
0
还玩个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