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跟税友一样的老毛病。
0
0
估计很多头铁的都被埋了
0
这一把又是妥妥20个点起步
0
今天开盘加了1000 暂时不会再加了,这水平还差的远。边亏边加迟早亏完。
0
一字没法顶,我是9点19最后几秒撤掉,等到20以后加单排到到1.5亿才加,开盘顶住以后抽空几秒去看了其他股,瞬间被砸到了。
如果没有顶一字我大概率会上凯中,一来一回结果差远了。还是太菜,这钱亏的不冤。
0
淘股吧大多数老哥的写照
0
打板,接力,不适合绝对多数人,这是赌场大佬的千术
0
讲的很好 我真实的写照
0
大多数人没接触淘股吧前都不会亏太多,接触淘股接触到了很多所谓大神,游资,榜样的力量,各种战法,打板,经过洗脑之后,觉得你也会成为他们,实现财富自由,从那刻起,你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你不再是平凡的你,你一路高歌猛进,为梦想窒息,不知道经历了多少长夜痛苦,但一觉醒来,依然觉得未来可期,因为已然没有了退路,唯有梦想支撑着艰难前行,不知道未来会怎样,这条不归路尽头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