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从40万开始实盘

23-09-07 12:10 19404次浏览
每次都赚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接触短线是从去年年底,短短半年亏的比以前炒趋势多好几倍。

这种大起大落很适合我,小资金只有短线有出路。

未来一定要灿烂。
打开淘股吧APP
13
评论(17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每次都赚点

24-07-15 17:21

0
我是看尾盘上海贸易直线拉,以为盘后有消息,好像没动静md。
唯一mai点

24-07-15 16:41

0
现在打板选手改埋伏了?
每次都赚点

24-07-15 15:03

0
埋伏一波

张波子

24-07-12 18:02

0
嗯,我心底明白。就是逾期前好像在等待判刑一样,内心忐忑。不过这次下定决心要逾期了,不破不立。
唯一mai点

24-07-12 17:43

1
逾期是好事,不用再拆东墙补西墙
唯一mai点

24-07-12 17:42

0
基本上滑丝到底了,因为心态已经坏了
黄复利

24-07-12 16:09

0
你的处境,太想回本了,太想赚钱了,操作完全变形,有利空,竞价0轴附近,也是成本价附近居然不卖,又是亏5000才卖。大A坏境不好时,追短线亏得最惨。不过你大亏100多万了,这处境真难搞。
每次都赚点

24-07-12 15:30

0
我也是亏30个点  兄加油  不留遗憾放手一搏。
张波子

24-07-12 15:14

0
我跟兄差不多,最近六连黑了。这个月亏了30个点了,自从赚钱效应在创业板以后就没红过,节奏踏错了,天天接盘,亏哭了。16号就逾期了,走不出来了兄,你加油。
每次都赚点

24-07-12 15:10

0
是啊  过度yy了是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