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已破产,去年底到三四月融资爆仓,96万没了。
0
md要破产了
0
这个诈骗市场,信用完全崩了,散户彻底绝望了,看看现在成交量,还有谁玩?
0
最不希望股市大涨的就是国家,国家要想干的事就没有办不到的
0
等涨起来的时候都是要出货的时候了,都是无人问津的时候吸筹,然后告诉散户高位准备接盘了,其实大部分筹码低位的时候已经买了,高位接盘吸引散户边拉边出
0
也不看这几年发了多少辣鸡,都是来卖公司,吸筹?指望国家对推动行情?还是太年轻了,国家对只想来回收割,2800以下打着救世旗号大举买入,3000点以上你想要全给你!
0
等gjd控盘吸筹吸爽了,再开启一波行情,黎明前的黑暗最难熬,这垃圾市场一向独立行情,现在把能产生阻力的都抓了,没人和他抢了
0
唉,太难了,这行情不知道咋玩了
0
现在还敢高位接力,只能说拼头铁脖子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