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不跑今天又跌停
0
今日操作:尾盘跌停卖出星网(不该报有侥幸心理,出不去就明天计提)
今日盘面:北交所高潮,其他的看都不想看。
明日计划:关注北交所首板
0
对的,倒不是因为亏的多,一来是喜欢 还有一个确实是目前想到最好的路,我会一直在。
0
老哥都开公司吗?现在生意也难啊,哪都难
0
应该是把炒股当成唯一的希望了吧?因为越亏越多,不甘心,以为自己一定会悟道,那就有源源不断的钱,梦想着像柚子一样,时间自由,财务自由,物质还有美女。。。都会有。。
0
当时不断加钱确实够愚蠢的,没稳定前的加钱和随手交易是大面源泉。
0
暂时不会放弃的,亏是我菜就当交学费了。
0
趋势玩不来
0
公司大概还欠20万 等这几个月还完就解散了。
0
老哥没有三座大山的还贷压力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