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兄,你亏的是自己的钱没有负债还好。现在做得不顺可以适当停一停休整一下重新出发,千万不要上头借钱回本就可以了。我这个月也亏了40个点,内心也很丧很丧,不过有什么办法呢,怪自己太菜。
0
早盘金龙反包,大众继续超预期,而金溢非常弱平均跌3个多点出了,随即排了北交所首板七丰,
商业航天叠加
风电,无奈全天炸板。明天又要计提的节奏。
0
犯的最大错误是边亏边加钱,不然何至于现在如此绝望。
0
到了八万就知道要一路向下滑丝,人性使然,心态已经变了
0
明天五万保卫战
0
退潮期了,而且是老车路,没办法
0
明天还得计提,还在幻想有资金自救,跑都来不赢,谁还自救呢?
0
老哥,叫你要先跑,哎!
0
居然没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