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实盘抓每日创业板一哥,挑战2023年12月30翻10倍

23-09-07 19:36 1105次浏览
驯龙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今天终于解脱了不敢买创业板亏损股的枷锁,以后买创业板只要净值产为正值,符合买入条件直接无脑买入,不再犹豫了,终于解脱亏损股不敢买魔咒了,像着10倍进发,每日盘口截图发实盘,不发为什么买,只发持仓,看看能不能完成这个别人认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驯龙者

23-09-13 19:58

0
这个扬帆新材还是得分析一下,早上就他直线拉升,前面有个7.78亿的探针,想着怎么量也得到5亿啊,结果上板之前只有2亿,也是没买的主要原因,知道会炸板,但是炸板溢价率低也是经验,所以就没买,龙虎榜主封是量化和中信北京总部这个席位我觉得也是量化席位,所以明天连板可能性为0,好了,心里不难受了,哈哈
驯龙者

23-09-13 19:41

0
今天交子大道干了1200万的扬帆新材,我没跟,因为我觉得量不够,虽然开板又回封的,但是没上,不符合买入规则,所以今天就没没有可以买的。所以今天持仓中威电子没毛病 
  
  
驯龙者

23-09-12 22:54

0
当市场情绪低落的时候需要休息,这样可以防止买错亏损,昨天德迈仕没买就是丧失机会了,不应该买回天源迪科,盘子那么大,而且没有过前高,肯定不能去的,当时的心里就是贪想着买低点可以赚多点,现在看看,本来赚的变成亏的,所以任何一只票不允许开盘卖出之后又买入,再好也不能买回来,细节决定成功,如果昨天买的是德迈仕起码赚10个点,这到好,亏10个点,所以明天先看会中威电子,原则是明天不去买新票,因为市场低潮需要新题材或者新票来引领情绪,所以明天当做是市场弱势情绪的延续操作就是应该空仓,留着中威电子就是为了看看这个无人驾驶是否会发酵,所以明天看中威电子就行了,如果出现高点可以出,低点绿盘不动
驯龙者

23-09-12 21:06

0
市场情绪低迷,明天可以不去打板,先守着中威电子。明天市场回暖后天再去打板,这就是对市场情绪的理解 
驯龙者

23-09-12 18:07

0
刚看一眼龙虎榜,成都交子大道昨天打板德迈仕今天吃肉,然后今天打板凡拓数创吃面,所以这两天确实不好玩啊,
驯龙者

23-09-12 15:04

0
9月12日,今天本不应该交易,但是还是交易了。,模式内没有票可买,搞了个庄股,试试吧 
驯龙者

23-09-12 11:29

0
那不是很正常吗,把卖飞当做日常就不会觉得可惜了
驯龙者

23-09-12 11:18

0
凡拓数创这也行,跟风特斯拉又没逮住
雨过天晴i

23-09-12 10:29

0
看着富了德我无语,昨天最低点走的
驯龙者

23-09-12 10:29

0
感冒的时候别交易,昨天就是人整个是懵的,昨天晚上喝完药还是不顶用,真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