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63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捣浆糊

23-09-07 17:48

0
别睡美容觉了,快起来吧姐姐,已然精华了。我们这些韭菜盒子别的不行,就是手速快。哈哈😄。
兰亭序EWEN

23-09-07 17:18

0
hulx

23-09-07 17:03

0
寨主保重身体,欢迎寨主回归,跟寨主学
兰亭序EWEN

23-09-07 16:50

0
寨主保重身体
Pacino007

23-09-07 16:50

0
苦等寨主救市啊!
吴无名

23-09-07 16:49

0
这是休养归来?
兰亭序EWEN

23-09-07 16:49

0
寨主好。甚是想念,每次登陆都看寨主音讯
不了哈

23-09-07 16:43

0
女寨主回来了
正义路人

23-09-07 16:42

0
个人观点,预测不了点位,大概率的情况是,今天开始的下跌是最后一波下跌了,用不了多久了,低点在即,不会明年!其他情况可能性也有,比如这波下跌后反抽再来一波破低点的,那样指数就干到姥姥家了,管理层不允许!
假永远

23-09-07 16:42

0
寨主,能展开说说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