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56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胖胖30

23-09-21 17:09

0
祝您身体健康,吉祥如意
胖胖30

23-09-21 17:05

0
谢谢老师关心。最近重新在看您的帖子,按照方法操作虽然没有赚钱,但避开了吃大面的风险。
cfr168

23-09-18 18:57

0
寨主老师好
hulx

23-09-18 13:36

0
寨主教了龙头,低吸,期待今年的波段学,哈哈哈
疯狂捣浆糊

23-09-18 12:44

0
@小鱼布吉宝 所以我感觉散户最好的策略就是,10年玩一次,牛市里持股不动,快到顶了,卖出。再等10年。
当然有天赋,悟道的可以在里面长期玩。但是,我肯定不是,我是菜鸡,所以其实对自己能力的正确认知大于学识和技术。
小鱼布吉宝

23-09-18 12:35

0
看着那些先翻个几倍再无抵抗腰斩的,真是心累。有什么价值,全是筹码博弈,哎
仲宇

23-09-18 12:14

0
寨主好久不见,十分想念直播,学知识
疯狂捣浆糊

23-09-18 12:14

0
我最擅长持股不动。。。牛市里我连波段都不做。。14 15效果不错,而且我连什么是热点都不知道。。😄
Pacino007

23-09-18 11:59

0
寨主什么回来直播呢?第一时间来听你的课
女寨主

23-09-18 11:53

6
好久不见,一切都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