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41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鱼布吉宝

23-12-05 20:44

0
寨主,小牛回速归
疯狂捣浆糊

23-11-28 08:44

0
老大没出来 肯定没变啊 上下对称 17 对 17,感觉12月8号最右 可以了吧?亨利兄
护球像亨利

23-11-28 00:33

0
寨主啊 浪型是否有变啊  是否要破位啊?
疯狂捣浆糊

23-11-25 21:25

0
教主12月6号出来说两句吗?
正义路人

23-11-25 09:47

0
老师德性高配,对寨主感恩有善,学榜样。祝老师,红绿中策马扬鞭,多空间披荆斩棘!
疯狂捣浆糊

23-11-25 08:50

0
祝老师发大财,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
正义路人

23-11-25 08:19

0
老师,我做强势股的,个股轮动操作,机会多多,这一周多主要是做泛消费,北证做了一点,科技生产力调整,就泛消费做点,两个跷跷板,快点的话下周科技应该能调整完成。大科技类已经在走趋势上涨了。上证指数走的是平台整理型调整,深证和创业走的是二浪调整,跟我发的那个点做了个趋势延伸,市场太狗,下周应该调整完成,继续上攻。
疯狂捣浆糊

23-11-24 14:10

0
老师,满仓了吗?
疯狂捣浆糊

23-11-24 08:41

0
同志们,大家出来聊聊对接下来咋看呢?
疯狂捣浆糊

23-11-20 20:31

0
教主出来砍砍大山啊,寂寞空虚冷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