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40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捣浆糊

23-12-18 15:47

0
我强烈要求大家团建起来,给寨主打赏!把她砸出来!不然受苦的还是家人们。有没有跟我一起的!123 跟我走!
尖上跳舞

23-12-14 19:23

0
2021年2月开始的调整为a浪,b浪超过了0.5为强势平台调整,ac大致等长,2024年7月才是行情的启动点,与老师预测的启动时间是一致的。2023年10月开始的反弹持续到2024年3月,这波反弹大致到3229点,之后走e浪下跌至7月。
小鱼布吉宝

23-12-13 21:12

0
应该是吧,乱糟糟的。也没有有中军的板块,故意有人乱节奏。不知道想干嘛
疯狂捣浆糊

23-12-13 20:20

0
别想那么多了
疯狂捣浆糊

23-12-13 20:15

0
真难啊
护球像亨利

23-12-12 11:09

0
量能跟不上 看来是4反,还得去新低
护球像亨利

23-12-11 16:28

0
底部放量,价格,时间,都到位了吧?就缺寨主这个人了
护球像亨利

23-12-06 23:19

0
寨主没出来应该是时间和价格没有到位,说不定还要创一下新低,应该是最后一跌了,之后开始寨主说的D浪上升。
这波下跌比起9月份那波成交量要大点,应该是有资金在承接的
另外,道指逼近前高点,可能会开始大C调整,这么一来,大牛市还遥遥无期。。
小鱼布吉宝

23-12-06 21:09

0
就这几天了,寨主也不回国
疯狂捣浆糊

23-12-06 20:35

0
@小鱼布吉宝 感觉大盘差不多了,该积极点了,希望教主早日出来布道。期待这次能直接给代码。。。哇哈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