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38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X神零X

23-12-21 20:12

0
寨主,为什么是参与创业板的反弹而不是主板的反弹啊,为什么选择创业板呢?
疯狂捣浆糊

23-12-21 17:18

0
我想打字:da da 方方 不让有大字。。。
不了哈

23-12-21 13:03

0
方方是啥?
尖上跳舞

23-12-21 11:55

0
我是搞了昆仑,让它自由发挥,20天线止损。
疯狂捣浆糊

23-12-21 11:40

0
大字不让打。。。。。。。。。
疯狂捣浆糊

23-12-21 11:36

0
@不了哈 方方
疯狂捣浆糊

23-12-21 11:34

1
@不了哈 嗯 绝不扭扭捏捏 方方即可哈哈哈
不了哈

23-12-21 11:04

0
问的好直接 哈哈哈
疯狂捣浆糊

23-12-21 10:44

2
买那个老板
女寨主

23-12-21 10:35

13
短线客可小仓参与创业板的反弹。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