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37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护球像亨利

23-12-22 10:59

0
中科应该打回来
尖上跳舞

23-12-22 10:56

0
早盘出了昆仑,之后低吸软通。昨天的打板的中科拿不住,不是我的菜也没啥好可惜的。
护球像亨利

23-12-22 10:38

0
兄弟姐妹们,热起来,寨主才会来
护球像亨利

23-12-22 10:36

0
买了 300530
尖上跳舞

23-12-21 21:44

0
选择创业板的原因是寨主老师之前讲过的何时何价,创业板的5分钟、15分钟很明显。
疯狂捣浆糊

23-12-21 20:37

0
恭喜老板了
疯狂捣浆糊

23-12-21 20:36

0
以她多年的看盘经验,一眼只需要一眼就知道今天10:30分,指数不是假拉升,最强,资金流入最多的是创业,个人看法。但是板块,没说,大概率是又困了。。。。。。。
疯狂捣浆糊

23-12-21 20:33

0
饿。。。。。
护球像亨利

23-12-21 20:29

0
收盘看的话,创业板指数反包了,而且今天涨的是新能源方向, 创业板很多新能源股
不了哈

23-12-21 20:14

0
这也管的太宽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