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5036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捣浆糊

23-12-23 16:50

0
中际 和 浪潮 中科 都属于头半年那些老的了,都是6到7月见顶的
疯狂捣浆糊

23-12-23 16:47

0
感觉高新下周一,或者周三一个下杀负7左右就可以捞了
小鱼布吉宝

23-12-23 16:37

0
高新先吧均线盘盘好吧,我也看好。那你为啥不看中继续闯呢,明显也是走出反转了
疯狂捣浆糊

23-12-23 16:28

0
而且他俩都和华为有很大正相关,一个是m7,m9汽车智驾,一个是华为算力。都应该算逻辑票吧
疯狂捣浆糊

23-12-23 16:24

0
感觉市场上还有两个股票可以看看,一个赛力斯,一个高新发展,他俩的走势和5月的浪潮信息有点像,且都有核心逻辑
小鱼布吉宝

23-12-23 15:51

0
反抽吧,上面巨量机构套牢盘,要不只选新分支往上打
疯狂捣浆糊

23-12-23 14:51

0
大家猜猜新能源是骗炮吗?
小鱼布吉宝

23-12-23 13:29

0
创业板好像就他封了吧
小鱼布吉宝

23-12-23 13:26

1
靠,我也买坤了,偷鸡没想到吃大黑鹅了
尖上跳舞

23-12-22 11:14

0
@护球像亨利 它多周期形态好,估计它是电池龙头,不过带动性不行,我也没有这个勇气再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