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中际 和 浪潮 中科 都属于头半年那些老的了,都是6到7月见顶的
0
感觉高新下周一,或者周三一个下杀负7左右就可以捞了
0
高新先吧均线盘盘好吧,我也看好。那你为啥不看中继续闯呢,明显也是走出反转了
0
而且他俩都和华为有很大正相关,一个是m7,m9汽车智驾,一个是华为算力。都应该算逻辑票吧
0
感觉市场上还有两个股票可以看看,一个
赛力斯,一个
高新发展,他俩的走势和5月的
浪潮信息有点像,且都有核心逻辑
0
反抽吧,上面巨量机构套牢盘,要不只选新分支往上打
0
大家猜猜新能源是骗炮吗?
0
创业板好像就他封了吧
1
靠,我也买坤了,偷鸡没想到吃大黑鹅了
0
@护球像亨利 它多周期形态好,估计它是电池龙头,不过带动性不行,我也没有这个勇气再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