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926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尖上跳舞

24-02-19 12:36

1
新年第一天开市满堂红,提振大家的信心。目前从上证指数的年线来看,大盘基本没有太多下跌空间,从技术角度看已经到了三角形的末端。1990年的股市起点-2017年的6124点高点上升趋势运行了18年,之后是这波上升趋势的三角形调整到今年运行了18年,上升趋势支撑、时间周期与回调的幅度都产生了多重共振,形成了价格的“四方”,未来两年内上涨的概率就非常大了。 
尖上跳舞

24-02-14 18:00

0
寨主老师节日快乐!同学们节日快乐!记得老师说大盘是根,她只做三浪,每次都不会过早的入场。假期在回看老师的视频,结合先阶段的大盘收获良多。
家在海边

24-02-12 02:52

0
做梦突然想到这个帖子,过来翻一下,果然。。。。。
疯狂捣浆糊

24-02-10 14:42

0
㊗教主,新年快乐,新的一年身体棒棒哒👍
小鱼布吉宝

24-02-10 01:04

0
大家新年快乐
武五伍

24-02-09 15:27

0
寨主,新年快乐
yms8888

24-02-06 09:54

0
债主终于回归了
护球像亨利

24-02-05 22:01

0
寨主  今天应该是某个4浪了吧?
xizisoso

24-02-05 19:11

0
寨主,我早上博4浪进去,又被埋了
vvss

24-02-05 13:39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