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900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女寨主

24-06-30 20:55

18
结构没变,只是三角由收敛三角形演变成了终结倾斜三角形,终结倾斜三角的作用不用我教给你们了吧?
由于是月线级别产生的终结倾斜三角,后续何时抢钱也不用我说了 吧?
浆糊打赏,寨主出来走了两步,继续修仙去了,哈哈哈
疯狂捣浆糊

24-06-30 20:52

0
教主!!!您来啦!千年等一回!
flybird908

24-06-30 20:47

0
传说中的不是十年做一波,一波吃十年嘛
小鱼布吉宝

24-06-30 20:46

0
寨主3角突破是不是没了,结构变了吗
不了哈

24-06-30 20:45

0
最服你 确实是这样 要有耐心 谢谢寨主指点
女寨主

24-06-30 20:41

11
各位需要有三年不开张,开张吃十年的勇气和理念。
女寨主

24-06-30 20:40

11
@疯狂捣江湖:时间价格都未到,没有大级别行情,继续等!
疯狂捣浆糊

24-06-28 16:35

0
教主姐姐,出来指指路吧。。7月时间窗 咋走啊 
君临天下1978

24-05-03 21:42

0
寨主为啥不见了?不忙时出来聊天
成成健康快乐

24-04-25 17:51

0
仁兄V5,,,再接再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