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854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尖上跳舞

24-07-01 16:10

0
月线图或许更加清晰,预计“e”的结束时点在2025年1月份正负一个月。
疯狂捣浆糊

24-07-01 08:53

0
谢谢亨利
护球像亨利

24-07-01 07:46

0
引用网友的图  自行判断哦
小鱼布吉宝

24-07-01 01:40

0
现在在走c-c?好像是3年,下次大波段机会是破2635?晕😵‍💫还以为好日子来了。有懂的嘛,分析一下
护球像亨利

24-06-30 22:20

0
我理解错了 应该是3731开始的终结三角吧?
护球像亨利

24-06-30 22:16

0
感谢寨主布道 
如果是终结三角,那不是c浪就要破2440,e的终点会更低?
那真的是 又3年
小鱼布吉宝

24-06-30 21:44

0
哈哈 让我想到老师是牛市旗手
尖上跳舞

24-06-30 21:11

0
又修仙去了,估计8月份老师才会归来。
疯狂捣浆糊

24-06-30 21:10

0
寨主明示啊 说的是啥  完全不懂啊
尖上跳舞

24-06-30 21:01

0
老师终于回来了,行情要来了,大家赶快奔走相告O(∩_∩)O哈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