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832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女寨主

24-08-29 11:08

9
有小级别反弹,反弹后继续下跌,若做短线尽量做小票。
任我行ing2012

24-08-29 09:04

0
请问寨主,当下的位置,跌到位了吗?
疯狂捣浆糊

24-08-28 10:29

0
估计不会出来说了 大美女去修仙了 
方饺子

24-08-26 11:52

0
请教​寨主:
1.能否再给些后市的具体分析
2.哪个月份左右会是时间窗呢
3.能否说说证券板块
疯狂捣浆糊

24-08-21 20:49

0
谢谢成成
成成健康快乐

24-08-21 20:27

0
  
 昨晚20号画的周线、日线请多指点
疯狂捣浆糊

24-08-13 21:57

0
寨主 最近健身练的咋样了
啸傲股海

24-07-07 19:43

0
寨主姐,能指导一下波段股如何选吗,经常在一段热点行情里,选到板块没不什么动的,错过了行情
疯狂捣浆糊

24-07-04 12:42

0
教主,估计旅游去了,每天开开心心 也不知道缺不缺拎包的。我特想去
崩溃的边缘

24-07-01 22:49

0
等突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