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打赏。
就时间周期来说,9月2日的时间窗口比较小,当3号没有止跌的时候,代表着上证的时间窗口未发生作用,
未发生作用的原因是银行等权重股下杀,导致
上证指数未能跟随深圳指数同步反弹。
在操作中,当指数之间无法发生共振的时候,代表着场内外对市场的看法发生了分歧,所以无法形成合力。
也代表着反弹高度/力度同步减弱
寨主在8月29日中午提示大家:有小级别反弹,反弹后继续下跌,若做短线尽量做小票,操作上可轻指数做小票热点。
实际走势,创业板,
中小板29号开始发生了反弹,若按寨主提示:轻上证指数,做小票热点,这几天是非常容易赚钱的。
原则上,弱势反弹中,做短线唯一的获利手段就是上龙头。
因弱势反弹资金主要集中在少数龙头高标上,打出高度空间后,后排小弟才有上涨的空间。
整体来说,是一场胆大者参与的游戏以及勇士的盛宴,凡是敢于进龙头的都赚的盆满钵满。
懂得短线精髓的,当寨主提示小票反弹的时候,8月29日中午提示,当时连板股中,华强开板,科森一字,此刻理应寻找科森小弟进场。
那么29日连扳中科森小弟有:1.艺嘉和1点已经涨停买不到,
2.
奋达科技 一字买不到。
3.
乐心医疗,1点已经涨停,买不到
4,
广西广电,下午1点后开始拉升,直到涨停。当日按照逻辑线理应在低位能够买入广西广电,当日获利7个点以上,次日涨停,
实际赚到15个点是比较容易,也是属于捡钱的操作。
第二步,9月2日广西广电低开竞价卖出。可以再次上华强,若不敢上华强,则找跟随科森的一板操作,比如
伟时电子的一板
第三步,若当日没进,那么9月3日的科森下影可以进。进场后三个板也是捡钱的操作。
下一步:
9月6日起,高标已经进入风险区,不适合追涨了,持仓的可以按照系统规范条件出局。
寨主比较喜欢做轮动,所以通常都是涨停出局,换另外一个低吸的票操作。
昨日涨停价出了伟时,今日开盘出了科森。
今日低吸了伟时,低吸了新亚,(未操作大众。)
寨主的理念是稳定获利,所以每年能拿20到30点利润,就懒得操作。
寨主本次操作已经超过30点利润,所以明日或后日清仓后就停止操作了
大盘下一时间窗口9月10日正负一天
另,大家不要打赏问问题了,寨主去修仙了,打赏也不回答问题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