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715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武五伍

24-09-10 15:05

0
实在搞不懂为什么大盘今天起来了,这些热门股还跌停。补跌吗?寨主是怎么判断高标股出风险了?
武五伍

24-09-10 06:37

0
怎么看出来高标有风险
包涵

24-09-09 22:00

0
寨主老师
xizisoso

24-09-09 21:47

0
寨主,指数差不多也要反弹了吧,明天是您说的时间窗
xizisoso

24-09-09 21:46

0
科森被埋了。深刻反思中。
女寨主

24-09-09 21:30

51
懂得空仓的人,才能实现稳定赢利!

9月5日发帖提到:
下一步:
9月6日起,高标已经进入风险区,不适合追涨了,持仓的可以按照系统规范条件出局。 
寨主本次操作已经超过30点利润,所以明日或后日清仓后就停止操作了

今日,华强,科森,大众 伟时,新亚都按在了跌停,而寨主空仓!

看寨主帖子的人,是否从寨主的进场与出场的操作中,理解了空仓是王道的道理?
展超

24-09-05 21:14

0
美女寨主你好见到你回来真高兴
xizisoso

24-09-05 21:03

0
寨主有空再来
小鱼布吉宝

24-09-05 19:54

0
太猛了
行情纸带

24-09-05 16:25

0
厉害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