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牛市来了吗?-----谁能告诉我,这张图走到哪里了?

23-09-07 15:42 254706次浏览
女寨主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几天,一直有同学在问,牛市来了吗?印花税都降了,寨主还不出山?


”寨主,我要崩溃了,亏死了,寨主快出山,带我们赚钱吧。“


呵呵,寨主觉得同学们特别好玩,我的图放在那里一年半了,不好好看看吗?


各位,这个22年2月8号发的图,大家对照实盘看看,对你们有意义吗?


当时画的日线图,大家对照下实盘,走的完全正确。

那么,现在月线图走到哪里了?各位可以将我的图复制后,画圈表达下各自意见。

请大家踊跃发言

长新冠导致寨主身体相当不好,不能经常上网陪你们玩。

点赞,推油,打赏一条龙。
寨主一高兴,就再送你们一张美图!



打开淘股吧APP
70
评论(57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源头胖子

25-10-07 08:59

0
老师,早上好!
源头胖子

25-10-06 10:34

0
老师,中秋节快乐!
源头胖子

25-10-04 16:39

0
老师,下午好!
源头胖子

25-10-03 07:38

0
老师,早上好!
源头胖子

25-10-02 07:32

0
老师,早上好!
源头胖子

25-10-01 08:00

0
老师,早上好!
源头胖子

25-09-30 10:18

0
老师好!
源头胖子

25-09-29 09:28

0
老师,早上好!
源头胖子

25-09-28 09:45

0
老师,早上好!
成成健康快乐

25-09-26 19:46

0
老师早上好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