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踏空!

23-09-06 15:17 21054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这波行情来的太猛了,感觉严重踏空,接下来出手要更谨慎。

排板广信未能成交,空仓。
打开淘股吧APP
69
评论(13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叽里咕噜的烦恼

23-09-06 15:48

0
榕树先生

23-09-06 15:46

0
行情好一天到晚排请问能买到啥?
A猛哥A

23-09-06 15:46

0
卖飞了
飞院第一游资

23-09-06 15:45

0
为什么今天不打华力呢
飞哥之道

23-09-06 15:43

0
为啥不能涨停卖啊
贝壳的小老头

23-09-06 15:41

0
乐居然卖了,不像你的风格,感觉能10连
再见许先生

23-09-06 15:40

0
@小娅实盘 昨天砸了华立 今天想买的没买到被迫空仓  没想到娅姐也踏空了。。
小咩咩

23-09-06 15:34

0
量化泛滥之后,只能理解力顶板或提前扫板,打板,你永远都快不过量化老湿的。
无相fo

23-09-06 15:31

0
真的是这种感觉哎…………
卡瑞尔公式

23-09-06 15:29

0
至少赚钱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