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打板 (二进三弱转强下)继续昨天的打板模式分享 共勉

23-09-06 13:34 969次浏览
游隼侠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我们做交易一定要形成自己的模式 也就是你对龙头的理解力和认知 形成自己的模式后就做到知行合一 很知道怎么做 没有去执行的根本原因在于个人的情绪 无法摆脱屏蔽掉自我情绪 很难真正的把交易做起来 如何形成自己的模式 分享重要的几个层面

第一:我们的时间精力有限 只看连板股 市场里面能够走到二板涨停的个股 避免了电风扇轮动 一日游行情 每天也就那么几个二连板涨停个股 把它放在自选 矮个子里面拔高子 只看集合竞价最强拉板速度的那一个 体验出主力做多的态度后才能决定高度 遇到一字板 封单不是很强 同时具备带动性 是否新题材 还是独立性个股 有没有想象空间 根据辨识度多方面综合结果去考虑要不要去排单 千万不要干后排 比如同板块同题材的1-2或者是首板

第二:不管市场怎么轮动 永远是新老题材交替 不是我说怎么样就怎么样 多去总结历史数据 二进三弱转强成功的概率会教会你怎么做 市场永远是最好的老师毋庸置疑 我们要做的就是概率高 赢多亏少才能保持复利 之前做的好与坏不重要 重要的第二天有没有把握好节奏和机会 能够保持复利才是重点 之前做的再好 后面做回去就没有意义 所以大家之前做的好保持学无止境的状态 做的不好不代表你后面就不行 哪一个游资不是经过千锤百炼最好达到一定的境界 所以任何时候都要保持一个信念 坚定 不要被自己的情绪主导
打开淘股吧APP
9
评论(1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游隼侠

23-09-06 15:40

0
你好像没有关注我
游隼侠

23-09-06 15:37

0
当市场情绪进入冰点 也就是市场最高版三板 这个时候可以根据经验 盘感 个股的辨识度去综合 打首板或者1-2都是可以 这个时候的2-3充满着不确定性  党市场情绪转好 就必须干领头羊 与情绪共振2-3板打进去 躺赢数板。华什么科技 不应该卖出 属于补涨龙 从今天的拉板速度基本确认 明天大概连板
我很善良

23-09-06 15:29

0
兄好,我现在迷茫,一进二的目的就是为了抓龙头还是第二天的议价,打首板就是为了高开议价吗?今天我把华映科技卖飞了,每天都炸板,我能感觉兄是一个高手,我以后会时刻关注兄的任何消息,跟兄学,现在就想学知识,打板知识,跟打板一起过一辈子,求老师教练兄教我,感激不尽,感谢兄,好人一生平安……
游隼侠

23-09-06 15:27

0
客气 多和做的好的去交流 相信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
我很善良

23-09-06 15:21

1
老师好,点赞,感谢好人一生平安……
游隼侠

23-09-06 13:46

1
根据数据说话 大部份的龙头二进三弱转强都是有机会参与的 包括近期的我乐家具 捷荣技术 只要你想干 就能够干进去 如果是一字板跨分歧二进三 基本走不远 要么你买不进去 要么买进去就是面 所以遇见三版一字夸过去的 看它第二天能不能高开 以及带动性和地位 是否新题材 再去把握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