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反思:因为亏损 深陷其中而缺乏自信

23-09-04 23:48 353次浏览
稳重的伏加特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5月15号以来,总计亏损70多的样子,除了5月的半个月盈利以外都在亏损,前面就像入市的新手过了保护期就要面对残酷的市场.

我想说这三个月对于新手的我来说似乎看懂了一些东西,有时候题材也能看得懂,但是选择总会错,前排太高了不敢上,后排第二天大多开在水下或很少的益价,这种无非是缺乏自信的表现,另外一点就是太迫于上仓位导致第二天看到好的票没了仓位,我知道我们应该要成为一个狙击手,而非被人狙击.但是控制起来往往很难,希望今后能控制住自己的双手.不要被心中的赌性所影响.

艰难的三个多月并非不能接受亏损,而是很多看懂了没有仓位或者高了不敢上.既然选择了这个股票交易这个路就应该认真对待,因为我依然满怀信心能做出一条完美的曲线,前期的亏损把它看作市场的试错成本,期待自己能从艰难走出.加油未来的露还很长,我坚信自己可以走出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谢添

23-09-05 09:23

0
加油
二子没烦恼

23-09-05 07:37

0
新手这么多钱玩,有钱啊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