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坚定信念按模式节奏来做,知之必行之

23-09-04 21:26 174次浏览
涂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知之而行之,是知也 ,知之而未行之,即未知。交易之路最大的对手即是自我。体系模式已总结到位。只要T+1和涨跌停不变,坚定按模式做,一定是有效的。虽然是小资金,相信会慢慢壮大的。非模式外,绝不操作,加油!!!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涂手

23-09-08 08:34

0
华力昨天卖完了,今天周五,可以看看2b。
涂手

23-09-06 11:55

0
华力卖了一半,剩下的一半封不住再卖,科技这块如昨天所预判的:今天必须要继续上攻才行,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题材的持续性,才能吸引来市场的资金,把科技这个方向打造成主线。现在科技(光刻系列、芯片和半导体、华为)这个题材相对于其他题材,已经慢慢开始聚焦了,这是个大容量的题材板块,一旦成为No1主线,那机会是不少的,好好把握。接下来的几天板块日k在某一天收出分歧阴k时,对于核心人气股来说是个很好的介入时机,次日大概率会有比较好的修复,这个修复只有可能在次日发生,而不会连续下跌分,这就是主线题材在主升期的最大特点。然后,今天如果大盘分时保持这种水下状态至收盘,那么明天的1进2会出好东西。
涂手

23-09-05 15:52

0
早上割了。1进2模式有4个级别,昨天算是最小级别,果真效果不好。下次一定注意了。今天打了华力创通2板,没封住。买它的理由是:临近中午芯片在加强,别的题材都偏弱,科技题材有聚焦的倾向。自主可控包括:芯片半导体,华为,光刻等。当时预判芯片和华为概念今天能收延续阳k,说明科技这个位置持续性慢慢出来了。今天先一致后分歧,好在收盘维持了阳k线。明天科技这块要继续上攻才行,只有这样才能真正把市场资金吸引过来,科技才能形成接下来的主线。
实盘做T

23-09-04 23:24

0
明天感觉不咋地呀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