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遥遥领先被你们摁成这样,短线客刚来,还没站稳都,你们就蜂拥而出,太不讲武德了。
0
全民融券?现在还是白天哦。你这样说,不如让银行出新的无抵押随便贷的业务。
0
艺妓一万七封住尾盘算不算胜利
0
玩不过老六就活埋,什么道理,打不过就加入呀。。你看,老六的核心票你要听劝,该入就入,该出就出。杂毛就不要跟票。一年下来,也可以喝到汤了。
0
哈哈哈,6爷,能不能放开全民融券业务,给券商增加点收入,学生想加仓了
0
0
0
银海妹子今天走这么稳,你不会又偷偷承接了吧,嘿嘿嘿
9
我的意思是 短线客谁没个打板失手时刻,若是没人承接,那就索性短线客们核摁钮比拼 就开一字跌停板咯。。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