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金科应该还要等消息吧,毕竟才刚开始全面认房不认贷,怎么也要出来个数据吸引目光吧
0
6叔 鸿博会向之前那波横着就跳水吗?你为啥不怕是因为无限子弹吗?天天在里面做t ,坏得很
0
@行者9966 哥 炒家在那啥号里面提到你,说你啥比呢!怎么回事?
0
小康今天就摸一下年线,什么情况,是等明天吗
0
听6哥说话有意思,看热闹不嫌事大
0
六叔,起来没,为什么今天不让宝去跌停附近啊,16.3也行啊,然后啦上来,补缺口
0
6叔能有什么好处
0
护盘太危险了,应该鸟悄进行,不然跟风少年明天又骂你了
0
我买入这个理由很简单作为吊车龙头。政策层面那么多支持力度。好像资金不怎么认。又调整了一下下总会有人愿意来搞支持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