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vm,6哥玩的这么溜吗
9
@灯心人 依你对短线情绪的理解,能否写个“情绪因子” 代码,添加到策略里。
0
是不是证明了英雄所见略同
14
温和上涨不逼仓.. 现货强势,期现基差走阔, 国际国内基本面偏强,关注市场情绪变化。
0
最近一段时间没做,应为拿了长线票,长线票天天做T,一进二对消息需求大,我晚上辅导孩子学没时间复盘所以也就换风格了,偶尔的时候做一做,小仓位娱乐一下,兄想做一进二?
0
比亚迪:我不要面子了,好点就像别人别人 就不能保时捷像我
0
这车都没有量产吧?是不是2014年北京车展上看到的,确实那范儿挺惊艳的,非常国际范,要说它好几百万我都信了
0
兄还做一进二吗
0
这代表着114能反包..
0
这是一把好牌,进可攻退可守,划水到听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