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0902—— 一点小干货

23-09-02 03:13 3295次浏览
圆头圆脑圆肚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来这快一个月了,也得到了一些老师的支持很信任,很不易也很知足。

老师们都在讲要我写个技术贴,其实我的术比较冗杂,啥都会半桶水,但是不是特别精,这也是我近段行情没法打出进攻曲线的原因。

想了好久,也不知道具体写哪些,感觉我的技术三言两语就能讲清。因为大道至简,太复杂的东西肯定不是最适用的。

那么我们先说竞价。一日之计在于晨,开盘之氛围在于竞价。
对于竞价而言,以往的市场氛围一般是一字定方向,或者说封单大的定方向,又或者说是一字板多的个股所在题材为日内方向。这些我相信老师们应该都知道。但是现在市场整体氛围较差缩量严重,所以呢,进价以高开为主,当然了一字更好,像今天早上的中央商场 和新塞股份,那基本上就是为早盘资金的进攻方向提供了题材——消费。那么在做细分了中央商场是带有名牌利好,或者说消息发酵,而新塞股分的则是在之前不被人看好,或者说没有被发掘的情况下高开6、7个点,那么预期差就来了。如果说非得在中央商场和新赛股份 之间选,那么我选择的是新塞股份。因为有预期差。

那么像今天的西部牧业 是怎么选出来的呢?其实很简单。用同花顺 的问才功能,我们在进价中发现。中央商场高开,那么大概率判断消费是早盘资金进的进攻主要方向,进而再去看同样强势拉板的新塞股份的概念,有种植有新疆,还有棉花,一带一路 。这个时候就要跟之前资金炒作的题材和方向相呼应。但是有记得我记得之前炒作心塞的时候应该是炒的新疆。所以我就在问才上搜了新疆和消费那么早盘自然而然就发现了西部牧业,今儿个开盘后的拉伸大单盘口的支持也确定了,他是我今天的目标,所以就上了。

那么同里可推在轮动比较快的行情当中,如果你是嫌复盘没有考虑到到板块轮动,或者说以下的情况,你可以合理的运用同花顺的问财功能,在当日确定或者大概率能确定早盘资金的进攻方向和进攻板块的时候,找好锚定标的,上板坚决快速且封单较大,并且能引导板块或者说拉伸很快与板块共振。所以最好还是能够用电脑进行交易,因为很多个板块页面,如果用手机的话会比较麻烦,然后单个屏幕可能也会麻烦一点,主要看您的看盘页面设置。将搜索出来的股票。赶快走势图以及个股分时图重叠起来看,再看一眼他的日K看看形态筹码量能股性,最终决定你选择买哪只票。所以老师都在说进价很重要很重要,没错,确实重要,但是手速跟反应能力是更加重要的,因为你看见当日高开或者说一字,你马上就要去搜索相关概念相同板块的票,并且还要在开盘啦之后盯他们的盘口与板块是否共振拉伸。这确实是一件不易的事。

往前贴个小伙伴的栗子:6月9日,
周五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上海物贸 竞价弱转强和京投发展 直接加速开一字。看完竞价,作为一个合格的短线选手,应该即刻反应过来,今天连板短线情绪是加强的,并且方向大概率是复苏方向。有了这个意识再加上盘前发复盘准备,剩下的就是寻找低位且未被挖掘的股票。

拿6月8日周四晚的上海物贸举例:

上海物贸市场普遍反映炒作的是两方面:上海自贸区和汽车贸易。

上海自贸区作为周年的事件驱动题材(今年是上海自贸区成立10周年),有可能会炒作的方向就是“上海”的地域属性和贸易属性。

汽车贸易是上海物贸的行业,市场反馈今年汽车对外贸易增量巨大,所以该行业存在被整体炒作预期。

有了这两个功课储备,剩下的就是寻找低位且未被挖掘的股票

上海+贸易相关属性,可以找到上海雅士,上海九百畅联股份
上海+汽车贸易属性,可以找到西上海大众交通

剩下的工作就是找买点。

上海物贸第一次超预期为第一个买点,即6月8日周四。
上海物贸周五竞价弱转强则为第二个买点。

仔细相信看这个栗子,是不是跟今早的竞价选票差不多呢?也没有什么多余的工具、软件,有的就是对标的的多多思考、多复盘以及早盘竞价的反应速度。

我上一篇帖子也说了,预感下周接力氛围会变好,那么这里分享两个接力的公式或者说套路。
1、烂板--弱转强--强转强--强更强--分歧--反包板
2、烂板--弱转强--强转强--分歧--反包板

首板一般不会烂板,这里的烂板以二板或二板以上高度而定,然后沿着公式一直推到高度板。

买点:分歧>加速>接力









大概举这些例子,老师们可以对着近期的高度板去套用,看看是否符合,并且运用公式,在不及预期的时候能大概算出在哪天断板。

大半夜敲这么多字还是不易,这是我写的第三遍,,,前两遍有一遍忘保存关闭了有一遍被吞了。。前两遍例子多,这次实在写不动了,老师们就自己找例子吧

祝老师们大赚。
打开淘股吧APP
61
评论(1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Zhangwei我

23-09-02 22:38

0
试问股吧里面能找出几个这样的老师毫不保留真正输出干货的人!根据我的发现;凡是在吧真正输出的老师;最后都有关的可能;因为触碰了一些人利益;遭人为举报!所以有幸看到老师的粉丝真的是有缘;一定好好努力学!万一过了今天没那个村就可惜了!感谢老师的辛苦付出!
俗女要奋斗

23-09-02 22:24

0
老师,在买点这还是不太懂,为什么分歧板买点大于加速板买点?分歧的买入的话,能确定第二天的反包板吗?
如卡

23-09-02 22:10

0
正和生态有对抗指数的成份在,不是正常的题材生命。
呆呆看透了一切

23-09-02 21:51

0
老师,请教几个问题。我是一个打板选手。1.2023.6.8上海物贸上板,我能理解为弱转强的确实性机会吗。2.正和生态在弱转强后,第二天竞价大幅低开老师你一般怎么处理呢?我一般要么在竞价不及预期就会竞价直接走,要么就是看开盘2-3分钟后有没有向上突破分时均线和拉红的势头,没有就直接出局。3。这周机器人板块我打板了大豪科技的二进三板,8.31号那天,虽然大豪的竞价不及预期,但因为我看到中马竞价高开,而且后面快速上板了,我想着怎么样大豪都会有一波冲红的机会。结果最后是-4个点出局了。前期大豪的三个板封板质量都不错,发生这种现象的原因是因为量化吗?希望不吝赐教,感谢!
涉水猴

23-09-02 21:47

0
我说的是真的,老师你的收益曲线把别的实盘赛第一名甩出好几条街。为了不引起骚乱,所以总把你的账号和谐掉。你看我总是跑输大盘,他们就不管我。
呆呆看透了一切

23-09-02 21:33

0
老师我再请教下,上海物贸说的6.8日的买点,我可以理解为上板的一瞬间吗,因为我是个打板客,觉得上板才是一个弱转强的确定性机会。还有一个问题,正和生态,这种弱转强以后第二天碰到大低开怎么处理,是竞价不及预期直接走,还是开盘几分钟先观望下?是看分时均线还是其他指标。因为这周打板了大豪科技的三进四,结果第二天平开竞价不及预期想着先看看,结果后面就水上红了1点,就几秒就迅速下杀了。最后-4点出局的。这个票我想着怎么都会有一个冲高的机会,因为当时竞价中马传动竞价高开五个点,后面还直接上板了,结果大豪一点向上的动作都没有,甚至没突破0轴。在机器人板块,当天三板还领先了中马一个身位,中马那么强势的封板对他一点带动作用都没,而且前几天的封板质量都不错,想不明白为啥31号这天是这种走法。希望不吝赐教,感谢!
圆头圆脑圆肚皮

23-09-02 20:59

0
不是不是,曲线,不会被吞,是一些言论给吞掉了导致被关
圆头圆脑圆肚皮

23-09-02 20:58

0
肯定要看啊,新闻都要看的。信息差嘛,信息就来源于此。都说炒股炒成科学家。
短线交友

23-09-02 20:41

0
竞价能看出这么多东东来,实在佩服,学了,我就是小白中的小白,老师你平时会留意新闻吗?
涉水猴

23-09-02 20:02

0
老师的曲线太暴力了,估计还会被和谐掉的。再说了,百万实盘赛我是进不去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