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明天如果卖出,第一时间发一下哈,跟着你走
0
支持妖帅老师
0
帅 请教下三板卖点
通达创智开盘2秒直接瀑布杀 卖都卖不出 这个怎么解决呢

0
今天主板强,20厘米明显是上周让量化割怕了,都不接20厘米的票了 哈哈,特别是20厘米融券的票 ,都避开了
0
差不太多,两个点左右的浮动而已,跟着老师 不说能大赚吧 至少不会大亏
2
买完说了,自己按得太高了,你可以回落买的
0
按着老师的成本也买了点

,早上预期就是看好
机器人和
华为概念,跟着老师步伐买点
0
10cm明显强于20
0
老师,也会心有余悸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