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大盘成交量8849 比上个交易日增量1395亿 普涨的一天
目前板块
数据要素 华为概念 减速器数据要素上周五强分歧 今早弱分歧 可以低吸核心标的
没有腾出手 也就没有去买
人民网有点滞涨 安妮率先涨停
但是板块还是没有有太大的起色 边打边退了
华为概念属于加分项 找最近热点叠加华为概念 午后赢通通讯带动华为概念但是他的封单不如
常山北明 还炸了一次板
减速器的
中马传动都五板了 感觉减速器并没有好的入场点 没有强分歧 现在在入手也不划算了
明日预期
华为概念看高做低 关注标常山北明 常山北明是因为他上板的时候封单是最多的
目前市场最高板
我乐家居 六板 中马传动五板
捷荣技术四板 我觉得中马会比我乐家居走的高 我乐家居基本都算是一字了 而中马却是每天换手板 现在高度虽然不算太高 也可以小仓位去参与一进二了吧 中马没有小弟助攻还能走这么高 可是没有小弟助攻不是死的又比较快吗 (帅兄 帮我看看我写的复盘 我还是小白 指点指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