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2020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想好笔名

23-09-04 21:42

1
你认为的时间节点是周五吗?
五岳倒为轻

23-09-04 21:38

0
是早盘那个9.50那个拉升,想知道怎么第一时间知道这段时间分时成交量会不够放大
花生18

23-09-04 21:38

0
今日大盘成交量8849 比上个交易日增量1395亿 普涨的一天
目前板块 数据要素 华为概念 减速器
数据要素上周五强分歧 今早弱分歧 可以低吸核心标的
没有腾出手 也就没有去买 人民网有点滞涨 安妮率先涨停
但是板块还是没有有太大的起色 边打边退了
华为概念属于加分项 找最近热点叠加华为概念 午后赢通通讯带动华为概念但是他的封单不如常山北明 还炸了一次板
减速器的中马传动都五板了 感觉减速器并没有好的入场点 没有强分歧 现在在入手也不划算了
明日预期
华为概念看高做低 关注标常山北明 常山北明是因为他上板的时候封单是最多的
目前市场最高板 我乐家居 六板 中马传动五板 捷荣技术四板 我觉得中马会比我乐家居走的高 我乐家居基本都算是一字了 而中马却是每天换手板 现在高度虽然不算太高 也可以小仓位去参与一进二了吧 中马没有小弟助攻还能走这么高 可是没有小弟助攻不是死的又比较快吗 (帅兄 帮我看看我写的复盘 我还是小白 指点指点
妖帅

23-09-04 21:34

1
确实打法,龙头就看超预期和是否抗跌,题材正宗性
妖帅

23-09-04 21:34

0
确实打法,龙头就看超预期和是否抗跌,题材正宗性
小哥自由

23-09-04 21:32

0
帅,华为这个题材还是趋势走法嘛,没有龙头上上吗
妖帅

23-09-04 21:29

0
拓维不是涨停嘛,你不要骗我哦
妖帅

23-09-04 21:27

1
我认为时间节点过了
未想好笔名

23-09-04 21:18

0
补充一下我对我乐家居明天后天的预期是明天放量板,后天冲高后断板
未想好笔名

23-09-04 21:15

0
帅哥,请问什么时候可以打我乐家居的补涨首板,是明天吗?一般打补涨首板当天是不是对应高度板是放量板?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