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81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天上的小星星09

23-09-07 10:47

0
我也一样,难受
妖帅

23-09-07 10:45

4
没有想清楚就出手了,真想给自己两大嘴巴子
李逍遥大侠

23-09-07 10:43

0
老师,感觉今天是不是发散到华为的相关软件啦
趋势波段张鑫

23-09-07 10:36

0
加油 帅师 还有机会上板
痞帅痞帅的

23-09-07 10:35

0
帅哥,昨天不是说中马低开逻辑证伪,我直接竞价砸了
李逍遥大侠

23-09-07 10:33

0
是的老师,学生有啥说啥,因为跟老师学这么久了,老师的操作风格稍微读懂一点,看老师出了中马直接上蓝英,感觉老师有点着急了!不管蓝英的后续走势如何,这笔开仓 学生感觉老师着急了!老师莫怪
妖帅

23-09-07 10:30

2
冲动交易,两边埃打,没有考虑清楚,吃大面了
zhuankuang

23-09-07 10:29

0
@妖帅 华为下午有回流的预期吧,我手上的也低开,一直都没有动。
zxcvbnm99

23-09-07 10:29

0
哈哈,没事。谁还没挨过打了
索朗多吉

23-09-07 10: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