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55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弄一推

23-09-12 15:30

0
我们一样的持仓,B点我更高
李逍遥大侠

23-09-12 15:26

0
老师,光庭没出吗?
坚哥韭菜

23-09-12 15:04

0
光廷早上冲高可以跑啊
不破圣剑来

23-09-12 14:57

0
帅,我感觉选股没问题的。光庭今天也有冲高,是不是切的太急了啊
老王的邻居

23-09-12 14:57

0
帅锅调节节奏继续带出发
庆华阳

23-09-12 14:56

0
这个月天天做反,一买就跌,一卖就大涨,节奏全错乱,很郁闷
妖帅

23-09-12 14:53

9


菜就是菜,持续亏钱,节奏乱了,后面几天休息一下吧
不良人csj

23-09-12 13:50

0
硬想了点理由:1.张江辨识度强有市值,偏趋势性2.日内安全性可以3.在偏高位的它日内强度可以隔日华为修复或情绪走强它都多少有点预期
不良人csj

23-09-12 13:36

0
帅,张江给我的感觉就是理智上不要买,但是我的直觉强烈的告诉我想让我买,不知道为什么
开森哈哈

23-09-12 11:07

0
永远怼龙头,永远热泪盈眶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