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妖帅长期实盘贴

23-09-01 13:54 41940次浏览
妖帅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重新发一个实盘贴。大家以后来这里讨论交流。其实我对于进行实盘这件事,考虑了很久了,最终还是选择了以盘中贴图实时分享方式来记录自己的交易,盘后以跟帖形式分享盘面和交易逻辑,让大家感受一下,我的交易节奏和交易心得,顺便堵住各种小黑粉,质疑者的嘴。机会永远是留给一直在准备的人,天才虽然存在,但是绝大部分的赢家都是通过夜以继日得思考,反反复复总结,并且乐观地在这个艰难的市场中前行。本人并非天才,可能比别人勤奋一点,努力一点。说了这么多,主要还是想表达一句,天赋决定高度,勤奋决定门槛,在千锤百炼中找到合适自己的交易节奏和入场时机。希望后续我们一起见证,一起成长!
打开淘股吧APP
114
评论(643)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李逍遥大侠

23-09-18 10:28

0
老师回来后,感觉很踏实!
云潜888

23-09-18 10:24

0
老师稳
五岳倒为轻

23-09-18 10:23

0
学到了!
李逍遥大侠

23-09-18 10:21

0
老师解析的到位
李逍遥大侠

23-09-18 10:21

0
老师稳
妖帅

23-09-18 10:13

10
华为今天是跳空低开,然后马上回补跳空缺口,说明今天不想破位,无论主动也好被动也好,它今天就不难破位,那华力今天又是人气股里面最强最主动的,绑定了华为的走势,再加上10日线支撑,是不是就可以做了
高小步

23-09-17 16:14

0
好的 谢谢老师!
五岳倒为轻

23-09-17 15:19

0
躺板板就行
扫地僧168

23-09-17 15:08

0
妖帅,注意身体,东方我被洗了一半的仓位,还是认知不够,卖了一半去买曲江,哎,心塞
开森哈哈

23-09-17 14:44

0
5G明显没有很强啊,发酵当天高开低走……并且武汉凡谷第二天竞价封单撤单很明显,那么通宇通讯竞价也低于预期,而东方通信是第一天踏空资金选择有辨识度的套利标的,说白了5G还是华为概念内部的分支轮动,而且还是趁着光刻机分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