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回来后,感觉很踏实!
0
老师稳
0
学到了!
0
老师稳
10
华为今天是跳空低开,然后马上回补跳空缺口,说明今天不想破位,无论主动也好被动也好,它今天就不难破位,那华力今天又是人气股里面最强最主动的,绑定了华为的走势,再加上10日线支撑,是不是就可以做了
0
好的 谢谢老师!
0
躺板板就行
0
妖帅,注意身体,东方我被洗了一半的仓位,还是认知不够,卖了一半去买曲江,哎,心塞
0
5G明显没有很强啊,发酵当天高开低走……并且
武汉凡谷第二天竞价封单撤单很明显,那么
通宇通讯竞价也低于预期,而
东方通信是第一天踏空资金选择有辨识度的套利标的,说白了5G还是
华为概念内部的分支轮动,而且还是趁着光刻机分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