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伦贝尔漂亮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话不多说直接上干货,
退而求其次,
简单明了,
复杂的东西简单化,
你就成功一半了,
不要跟大多数散户的心里一样,
你就成功差不多了,
第一主力拉升,
第二游资跟风,
第三散户接盘,
顺序一定要整明白,
在这个之前一定会有资金持续性买入,
盘面就能看出来,
问题是拉出一个空间了,
还出货了,
出太多就跌停板这样自己就把自己埋了,
所以出货是阶段性的,
所以,你可以选择报团情绪上车,
很简单的道理,
别人买你卖,
别人卖你买,
现在想想,
你的买点,
和卖点就好了,
多看看,
多想想,
问题就解决了,
其实很简单的,
不用看太多指标,
你就看量价,
就够用了,
反正目前我就一个手机,
指标是k线,
成交量,
简单易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