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高开低走, 放量假阴线。账面盈利从开盘 +7万元, 到收盘 + 4000元,令人失望。
上周五加仓了
恒生科技ETF 513130, 周末还在赞赏自己的机智和神奇, 想赌一下周末政策利好的消息,还真让我赌赌上了一个大消息。
开盘证券板块涨停,恒生科技ETF也大涨, 立马再加仓了恒生科技ETF, 结果悲剧了,大盘一路下跌。开盘时恒生科技盈利7000, 收盘时恒生科技亏损1000.
视源股份 开盘时当日盈利4万, 收盘时当日亏损1000.
唯一庆幸的是今天没有敢满仓干, 只加仓了一小部分。早上开盘还想看看证券股票还有什么机会, 没想到是整个板块涨停, 只能去做恒生科技ETF了,想博个短线, 结果悲剧了。
今天操作的教训是什么还没想清楚。原来认为上涨是确定性很高的事情, 可以进场操作,结果是下跌。 认知的偏差带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