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23-08-28(周一)12万本金起步目标100万-实盘记录(12w)

23-08-28 12:17 860次浏览
keyDrago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目标100万


昨天史诗级别的利好,然后大盘高开5个多点,开盘一路兑现,证券开盘板块涨停,中信证券 一字开很快就被打开了,我对证券的预期就下降了,证券的预期太满,那房地产带着预期差又走了出来。午盘,环保又开始蹦跶了。看不清,空仓了。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3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yDragon

23-09-18 19:50

0
2023-09-15(周一) 
今天指数低开收红 ,华为也打到箱体反弹,早上光刻机直接扑街,张江70亿被核了,然后汽车塞力斯承接,华为探底,华力拉升,
到了下午华力一路下砸,抱团除了捷荣都已经瓦解了。盘面给出的信号就是二波大屁股不行。近期还是围绕小盘一波吧。
操作
早上荣捷华为反弹,不跟就卖了,买入华力,然后三连板里东方嘉盛买入。
华力这里不知道为什么,但是今天指数还有华为都是收红的,想了很久也不知道为啥。
keyDragon

23-09-17 20:15

0
2023-09-15(周五) 
今天指数先冲高,然后下午北向又流出大跌,然后尾盘又靠光刻机拉了起来,量能7217亿,早上光刻机方向明细又进攻,东方钽业秒板,东方嘉盛1进2,龙头联合精密6板,但是张江只是冲高回落,所以冲高卖了,直到下午开始走出了摧枯拉朽的气势,光刻机出现了高潮,但是好多中位票都带不动,直到大盘出现了上涨,和指数共振涨停,周末最大的消息,当然是我乐股东减持的惩罚公告,这次终于动了真格。另外东方时尚的董事长被抓,也是个利好信号。这种利好当然不会导致大盘大涨,但对短线情绪多少是个提振。我乐8进9那天,就是被股东疯狂减持击落的,否则10板也不是没可能。这个周五盘后继续没有提重点监控,虽然捷荣周四晚接到关注函,但这是针对公司的,只要大资金的交易账户没有上监管,就问题不大。
操作
卖出张江,买入捷荣技术
keyDragon

23-09-14 20:58

1
2023-09-14(周四)
今天指数继续震荡,量能6659亿昨天6560,早上开盘竞价开盘6g有好几个顶了一字,而且封住了。抱团这边华映还有捷荣开盘冲高 ,华力这边低开,向上,十点半左右,华力直接砸了抱团开始分歧,捷荣烂板还好封住了,下午煤炭金属护盘的感觉,然后又被砸,尾盘华为到了支撑位开始回流。光刻机比华为强一些。
操作上
买入通化金马,早上感觉华为要跳水,就买了反指,下午光刻机回流的时候,实在拿捏不准哪个,就吸了点张江,明天就看能反包吗。
keyDragon

23-09-13 21:10

0
2023-09-13(周三) 
今天指数有是跌的,北向一直卖出,开盘昨天光刻的一些票直接核按钮,冠石,富乐德-10开都是,但是高标并不弱,在抱团,明天估计华为抱团可能会抱到极致了。
操作上
冲高兑现了昨天的,然后低吸了高鸿股份,一个是最近华映反包二板,荣捷也是反包上去的,这个图形有赚钱效应,明天应该能套个利。最近行情太难了,后面又是长假,更难了感觉。上月还有赚钱的希望,现在感觉有点悲观了,没有太大信心。 
keyDragon

23-09-12 20:55

0
2023-09-12(周三)
今天指数震荡,量能7083亿,昨天8410亿,马上就要进入长假了感觉后面量能估计更少了,今天一开盘,光刻机直接扑街,果然核心还是抗跌啊,张江断板,估计后面就横盘了,华映周期龙反包了,可惜没拿住,昨天和指数共振的cpo今天又和指数共振了一下,算顺周期还有医药。逆周期华为也快结束了感觉。
操作:
开盘光刻机后排直接兑现了奥普大低开直奔跌停,华微也大低开没有一点反抗,在均线附近割了,下午资金回流华为,低吸了捷荣,捷荣这个里很像竞业达,下午吸的时候看着像2022-10-25这一天,富乐德图形挺好的,光刻机概念,感觉没走完,就又买了点
目前高度是5板,接力的面也很容易吃。亏钱效应明显扩大化,昨天炸板的先锋今天跌停,广信大号核按钮且无反核,中贝爆头巨面,奥普烂板次日跌停,我乐昨天中继阳线,今天再度补跌。当然也有积极的一面,华映反核成功,联合大长腿,华力和张江还是很稳健。明天要么情绪修复,要么继续退潮,就看是正反馈多还是负反馈多。负反馈如华力或者张江有一个大跌或者跌停,那么将引起华为整个退潮。正反馈如华映能继续连板,或者捷荣奥普反包之类。总之进退都有可能,这种节点,控制好仓位,保持先手优势是最重要的。


keyDragon

23-09-11 21:18

0
2023-09-11(周一)
今天北上回归,没有悬念继续流出。但早盘的大盘相当顽强,小高开后一路走高,没有受到北上影响。上午收盘后,外汇释放利好,汇率强势反弹,同时社融数据也出炉,比上一期好多了。两大利好合体,A50直线拉起,下午开盘大盘也猛冲了一阵,北上开始回流。不过下午并没有明显增量,所以冲高回落,不过收盘好歹站上了5日和10日。全天成交8400亿,这量算是恢复了一些。
指数目前还在箱体震荡,目前主线华为,早上直接兑现,然后龙头捷荣科技涨停,张江高科光刻机等开始回流,,下午人工智能cpo跟指数共振,抽血,又把华为抽没了。盘后龙虎榜张江高科7个亿机构买入,明天就看张江能不能走强了,他走强就看光刻机的了目前。
操作上
目前主线华为,早上华为分歧兑现的时候,软通走强兑现了,然后华映是这波周期龙,低吸了一点,早上华为兑现,华微电子冲板,做补涨,但是被砸了,明天看光刻机的表现了,感觉都是机构的盘口,后面可能会走趋势了。
keyDragon

23-09-08 15:02

0
2023-09-08(周五)
这周做的太差了华为全程没参与到核心,然后心急搞了高位我乐爆亏的一笔。下周休息休息再战吧。
keyDragon

23-09-07 15:04

0
2023-09-07(周三)
开盘很明显感觉很差,高位核心感觉都在报团,然后我乐昨天利空还能高开冲,觉得可能冲10板就买了,结果被按死了。唉炒股好难。
keyDragon

23-09-06 17:53

0
2023-09-06(周三)
今天华力涨停我爱也涨停开始试探监管,华为能赚钱,后面就看华为科技线了。
keyDragon

23-09-05 15:03

0
2023-09-05(周二)
昨天晚上爆吹华为,今天我去接了,华为汽车华为芯片封测,华为滤波器。今天接盘了,明天割。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