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97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8-29 10:30

6
这难道就是超级反向预期差?
简单94

23-08-29 10:20

12
10cm竞价超预期做了这两个,可惜今天应该做20cm的超预期弹性票。
播种者

23-08-29 10:06

0
昨天跌太狠了 今天拉最容易
简单94

23-08-29 10:02

8
话说今天机器人这是啥消息呢?谁引导呢?上次是佛山大佬硬买引导,这次是谁呢?
播种者

23-08-29 09:58

0
科技 数字
简单94

23-08-29 09:45

6
科技和金融竞价超预期的,你们做了谁?
简单94

23-08-28 18:14

22
站在我内心看法其实今天还好,上面要的是慢牛不是疯牛,按照昨夜老师们亢奋心情下金融起码要顶3天,今天这种走法让市场进入良性的正策底也是可以,这里有个问题是这个正策低能维持几天(但是明天我觉得是阳线),市场底这波后面是要破3000一下的,不过到时候破了都是买入机会,我有理由相信我们还可以站起来(虽然今天看市场金融挺伤人),市场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决定的。

今天手中票整体反馈还可以,一个金融早上19点开盘,一个建筑冲20,周五早上半路的直真科技(今天sb操作)连班,下午半路跟着扫的榕基倒是炸了,然后早上平铺几个300科技(我这里说的科技是半导体,ai的总称),反馈整体都还可以,中线沪电今天继续先s后b,中电港也sb了一下,尾盘倒是绿了,这里受制于外围加息预期,英伟达又有分析师站出来说有阶段见顶风险,传导到我们a股科技也有些疲软,核污染这个板块赢麻了,舆论情绪真的让人上头,手中有的笑嘻嘻,没有的我是不好参与了,今天收盘170%的科技融资仓位,希望明天金融 科技整体有一两个票竞价超预期,从而带动引导修复一下(外围英伟达如果来个收涨配合就更好了)。
总之一句话总结,市场这里不用过分看空,真跌破3000了,就是市场底,不用怀疑,这两天还是保持做多不看多先玩就对了。
简单94

23-08-28 17:55

10
牛市线,突破它才可以完成结构反转,很明显早上就硬了一两分钟就破了,有先手的卖或者减仓,没先手的别急着追就是对的。
大白菜好

23-08-28 15:14

0
股市今天不当个人了,接下来怎么看啊
武魁

23-08-28 14:40

0
早上一直看着老哥说的3167。不稳就没上仓位。老哥看点位真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