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87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9-04 14:42

9
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早上低吸的科技板了,坏消息中富两次平均卖在5个多点,哔了狗!!!
简单94

23-09-04 10:31

15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突破了真的突破了,接下来的回踩都是买点,今天盘面走顺周期,我是加了互金和手中的科技等着做t.就做了个中矿债只赚2个点跑了。
简单94

23-09-01 18:36

23
厉害了我的国,真的爱了,一点点的听取股民心声并且愿意做出改变,虽然限制控制量化短期对于市场量能有所打击,但是长久来看公平规则秩序才是最大的利好,上面这样的关心正策,各方资金难道不应该长久牛市起来嘛,为国接盘,侠之大者!
简单94

23-09-01 16:16

36
今天操作 301348688362 没动(主要昨天考虑拉尾盘降低了仓位),沪电b了没t,互金坑死人,开盘高点收盘最低点,创识, 300542 暂时没出,超讯s了,中富先2点多b,下午7点多s昨天仓位,早上看消费开了两个半路人人乐中央商场,一个 300892 炸板,一个带路 301137
今天格局坑死人,盘前考虑到了周五量化肯定会规避周末可能存在的舆论问题而减仓,再加上昨天拉尾盘的科技也想到了跟周三尾盘的数字要素一样,种种信号都预示这情绪票会非常不好,今天开盘科创就被量化狠砸出局,我还是瞎格局,总是觉得可以战胜市场,最终都被教育的体无完肤,都是z国人,都是股民,相同市场相同条件却不同规则对待,这个是最让人寒心的。不过按照日内新玩法做量化跟随的话,第二天开盘获利几分钟就跑,其实每天还是不错的,要么销户另谋出路,要么休息等待,要么适应市场,加油,致你们也只要我自己!!!

大家周末愉快。
哇短都亏没了

23-09-01 14:21

0
都是为了应付上面,不管结果,只为了刷存在感
简单94

23-09-01 12:46

10
a股不配出利好,还不如不发消息,安静的缩量让市场跌破到市场底,那个时候的再慢慢发利好聚集信心,不消耗做多盘才是有效的,这个市场的出路在哪里呢?我们都应该反思反思!
农村咱家

23-09-01 11:51

0
谢谢简师,看来这杂毛市场,大家都不好过,静下来等你融资的时候再干
简单94

23-09-01 11:36

7
主要市场现在是对利好一个高开低走免疫,一直拖着市场底的节奏,很多人都休息了,加上周五预期,量化只会减低仓位应对不确定的舆论!
简单94

23-09-01 11:35

6
现在市场做右侧可以称为销户大法了,千人千面,要么休息,要么就是日内新干最强,剩下看运气。
简单94

23-09-01 11:33

3
市场是答案,格局都是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