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23-08-27 22:49 36878次浏览
简单94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先说一下周末趣闻,由于我这几天最后一个多头在周五那种环境下也差不多投降了一些仓位出去,从而要继续变成不格局日内新苟玩家,按照本来的结构预期,我个人是看的非常高,但是一次次的市场走势一次次的冲击着内心和账户,让我产生了深深的自我怀疑,我就周末联系了我的传奇老哥带我一起搞期货杠g(他的故事我以前讲过,在我内心他的低吸手法比乔帮主高明10倍,)计划是拿出来100,做一百倍杠g,但是他告诉我百倍杠g现在有些不是那么合f,容易被封y行卡,国内合法的他精通的最高也就10倍,我就说那先考虑考虑吧,其实从上面这个趣闻就可以看出来我这个最后的多头已经趋向于做一波结构反弹后等待市场极端破3000再破2800了,要另谋开辟出路了,市场的结构出来了,看下面的k线是以前画的。

开始第一张就是结构震荡下跌中继,第二种是破3060一下,然后出一个反弹结构(前面发的说说帖子都可以看到)。

但是今天下午5点多新闻出来转折点来了,这几条新闻让我看到了上面对股市的重视性,所以忍不住开了一个吹水新帖,本来大家的预期是最多降低20-30%区间,现在直接50%,确实超预期了,在全球衰退财政就业各方面不稳的前提下,直接减半降幅,包括规定限制大小非减持 ,ipo减速等问题做出了重大改革,这么多重大消息刺激下给了我无比坚定的信心,那么这里的一个区间反弹结构后就可以打破了(盯着3167,只要明天突破,就是有效的)。

回看前面几天帖子,太多感慨,有时候格局没错,只是在不恰当的环境下,我们市场为啥不能3670,我们为啥不能科技x国,金融稳住长久利好。
这一切都是源于没信心,各种方式小作文加上普及快速轮动抽血,量化搅局,其实这一切本该周四下午就逼空上涨的盘面,后面下午一个消息拉升全面核污染了(小日b这个傻b行为我们该骂就骂),但是周三周四某队真的努力了,对于盘面结果心中怒火滔天又深感无力,可是作为散户的我们又能做什么呢?抱怨两句太正常了,但是对于大部分人来讲除了做多赚钱又能怎么办呢!周四周五我也努力了,本来抱着3050附近反弹一波结构区间的尾盘先手,这会消息加持下看来倒是好事了,最终结果我的国没有让我输,这里只要明天突破我说的点位,以后我就是死多头,纵然后面还有一次跌破3000的时间点,我也是多头不改了,中华五千年这一刻我们可以站起来了。  

   --------侠之大者,为国接盘!!!
  
打开淘股吧APP
85
评论(219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简单94

23-09-12 11:31

8
自闭了,富乐德,苏大维格胜宏科技,销户销户。
简单94

23-09-12 10:42

7
铭普没操作(昨天想着就是上塘路老师同车,龙虎榜一出来还真是),高鸿竞价减仓一半(主要以前是一个恶劣庄股,后面晋级是加成了无人驾驶卡荣联)苏大维格同兴达富乐德卖了,中贝3%加10%砸,6点多吸了通化金马300941 加等着t,新晨装死中(给个5个点脉冲让我走啊)。在盯着 301191 ,但是想着有铭普去不去这个1191都一样。
曾超凡

23-09-12 10:03

0
@简单94 简单兄 CPO债是哪个
大白菜好

23-09-11 17:24

0
张江的榜怎么看,明天能否带动华为回流
作手一新人

23-09-11 16:10

0
不行,明天让我先跑!
简单94

23-09-11 15:05

8
竞价让一让,明天让我先跑先销户,3000点是人们执念,这尿性必须要跌破一次3053后见到市场底才行的样子。
简单94

23-09-11 14:13

6
爱她就别辜负她,你值得拥有!哈哈哈!
简单94

23-09-11 14:09

6
市场明天高开低走gg,尾盘很多票又有人会抢跑,要么尾盘炸板就卖,要么明天竞价就卖,我大a必须要有市场底才行,3000点仿佛是人们的执念!!!
又来了

23-09-11 13:59

0
发达了,小新
小作手新一

23-09-11 13:47

0


怎么办啊?约了网友见面,谁知道会是这种情况啊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